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以后的凤姐虽丑但三观是个很正的人,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变得是越来越令人无语了。就在日前凤姐叫板奶茶妹妹引发围观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凤姐哪来的胆竟敢公开叫板京东的老板娘呢?而网友看到这更是直接讽刺丑人多做怪。

凤姐叫板奶茶妹妹引发热议 网友讽其丑人多做怪【组图】

凤姐叫板奶茶妹妹

凤姐叫板奶茶妹妹在京东年会上的装扮,实在是令人想不通这有什么好叫嚣的,当天奶茶妹妹身穿的裙子可是近四万,但凤姐却跑出来称自己在某宝上买了一条一样的才20元,于是开始叫板奶茶妹妹了,只能说凤姐最近是作妖不断啊!

凤姐叫板奶茶妹妹引发热议 网友讽其丑人多做怪【组图】

凤姐叫板奶茶妹妹引发热议 网友讽其丑人多做怪【组图】

她晒出刘强东夫妻出席公司年会的图片,以及奶茶妹妹同款连衣裙价格截图,并配文:“听说奶茶妹妹这条裙子值四万块哎,前两天我在某宝上花20块钱买了条一模一样的,莫不是我被骗了?”

不少网友见凤姐微博内容,留言讽刺,“你这是在说某东和某宝的差距吗?”“某宝表示,这个锅我不背。”还有网友不满凤姐对于他人不尊重的行为:“以前只是觉得你长得不美,现在发现你是相由心生。”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