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络剧《黄金女保镖》里女主角皓月结局怎样,皓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在《黄金女保镖》这部剧里,网曝该剧主线讲的就是以皇太子为线索,结识了五名黄金美女保镖,其中皇太子还与女保镖皓月发生感情纠葛,爱上了这个面冷心热的美女保镖。

黄金女保镖皓月结局怎样 皓月嫁给皇太子成为人生赢家【图】

黄金女保镖皓月结局怎样

在《黄金女保镖》这部剧里,皓月结局怎样,最终和皇太子在一起了吗?两人身份天差地别,可是皇太子对皓月一片倾心,不顾皇上皇后反对,勇敢追求自己的真爱,所以皓月这才能够嫁入皇家,成为皇后之下最尊贵的女人。黄金女保镖皓月结局令人羡慕,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然而,皓月的结局真的是这样吗?

黄金女保镖皓月结局怎样 皓月嫁给皇太子成为人生赢家【图】

由陶洋、余铭轩、杨婕、马心怡、蒋龙、翟星月主演的江湖武侠网络剧《黄金女保镖》于2月13日0点正式上线。讲述了以明朝初年皇太子游戏民间为故事主线,利用颠覆的喜剧视角,讲述了五个各怀绝技的女武侠集结在一起,成立了“黄金女保镖”,共同携手应对幕僚封建势力,维护百姓维护正义的故事。

一男多女式的杰克苏剧近年多出爆款作品,《黄金女保镖》以皇太子私自出宫为线索,刻画了五名性格完全不同的女性角色,看人物设定似乎依然走传统杰克苏套路,但却是一部女性视角武侠喜剧,男主角轮为配戏担当。

黄金女保镖皓月结局怎样 皓月嫁给皇太子成为人生赢家【图】

“伪杰克苏”古装喜剧颠覆三观 最强保镖女团维护江湖正义

五个各怀绝技的女武侠,有出名的“冷血杀手”、有药理专家、有曾经锦衣玉食的大小姐、有自小在江湖长大摸爬滚打的卖艺女、更有一脸痴汉笑向往白马王子的农村萝莉,她们出身各不相同,却同出京城一家美容老店美珍堂里。在大奸大恶面前,成立的“黄金女保镖”团队携手出击分工明确,共同维护百姓维护正义,在除恶惩奸之旅中不断历练,不断成长。

黄金女保镖皓月结局怎样 皓月嫁给皇太子成为人生赢家【图】

在正式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中也能看出,女性角色占据主导戏份。令人捧腹的剧情加上女演员放下颜值包袱的精彩演绎,笑料不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