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也许很多人都以为当演员是一种荣耀,一下子就能赚得钵钵满的,可又有谁知道他们背后的心酸呢?近日,台湾演员高鸣在家中上吊自杀了,从而引来大家的围观,他到底为何要选择自杀来了断生命呢?台湾演员高鸣上吊自杀,当自杀背后事件始末曝光很震惊。

高鸣为什么上吊自杀 揭老演员高鸣自杀背后事件始末很震惊

台湾演员上吊自杀引争议,都纷纷认为他是因为健康问题而选择自杀的。此前高鸣曾在节目上自曝自己身患五种绝症,后来医治好了,但是如今再次被推翻是因为忍受不了病魔而上吊自杀的。台湾演员上吊自杀背后真相是什么呢?

高鸣为什么上吊自杀 揭老演员高鸣自杀背后事件始末很震惊

台湾媒体报道,2月6日上午,资深演员高鸣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待警察刚到时已死亡。经警方初步勘察,没有外力因素,并在高明的口袋中发现遗书,初步推测是出于健康与家庭因素自杀,具体的死因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检验与调查。

高鸣为什么上吊自杀 揭老演员高鸣自杀背后事件始末很震惊

高鸣曾出演《再见阿郎》、《家和万事兴》等电视剧。2014年,高鸣携小13岁妻子参加某节目时,称自己深受膀胱、肾、淋巴、直肠、摄护腺5种癌症的困扰,所幸当时病情得以控制。高鸣曾坦言看淡身后之事,称自己死后希望海葬,并表示不需牌位。现在他突然选择自杀离世,让网友们大呼唏嘘。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