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新掘起的新星于朦胧自慢慢走红后就备受争议,最让人好奇的无疑是于朦胧整容这个话题了,那么,于朦胧真的像网友说的整容了吗?从于朦胧之前的照片上来看确实变化是相当的大,昔日那个杀马特屌丝男变成了如今型男的类型,下面来看看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昔日屌丝男华丽蜕变成型男变化巨大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昔日的于朦胧跟如今是变化超大,所以被质疑整容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据了解,于朦胧当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但却并没有什么才能引人关注,沉淀几年后于朦胧再次进攻娱乐圈。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昔日屌丝男华丽蜕变成型男变化巨大

因在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当中饰演九王而再次受到关注的歌手于朦胧近期又被网友扒出了大批黑历史。此前,有网友扒出了于朦胧早年堪称“洗剪吹”的非主流造型,和一组“未整容”前的照片,在照片中令大家大失所望,原本以为这个帅帅萌萌的男孩子会是“天然”的,没想到还是“人造”的。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昔日屌丝男华丽蜕变成型男变化巨大

于朦胧整容前的非主流造型与现在的阳光大男孩造型完全就是天差地别,照片中,于朦胧的头发乱的像一团鸡窝,大走颓废造型,而且在脸上很明显的看得出来于朦胧动过不少的地方,以前的鼻子不仅鼻子没有现在的这么高挺,甚至还有点朝天鼻,而之前的单眼皮更是直接的变成了双眼皮。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昔日屌丝男华丽蜕变成型男变化巨大

细细数来于朦胧脸上的动刀之处,竟然也包括,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子,垫下巴,削骨等等,实在让人大失所望,虽然之前确实没有现在这么清秀,好看,但是,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啊,整过是逃不过大家的眼睛的。

不过,很多明星在成名之后在拍摄照片与摄影的时候,都会加一些修饰与调整。所以,这些整容照片的属实性小编也并不能证实。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