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眼见不一定为实!韩国一性感老师身材造假消息一出,在朋友圈中引发一片哗然。到底是哪位性感老师欺骗了大伙?原来,这位性感老师本人正是跟“僵尸大叔”马东锡热恋的艺正花(原名芮呈和)。凭借爆乳翘臀魔鬼身材走红网络的艺正花日前被网友曝出其身材涉嫌严重造假,其本人晒出的火辣照片都是经过ps技术而来,令众网友瞬间傻眼!

韩国性感老师身材造假粉丝哗然 艺正花爆乳翘臀身材竟靠PS

韩国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对于韩国性感老师身材造假一事,众网友纷纷吐槽:“我可能长了双假眼睛。”像这种身材性感的韩国老师还有很多很多,她们那不科学的身材比例简直是要逆天,使得不少爱美女性盲目跟风,希冀有天也能练成并拥有那种销魂迷人的魔鬼身材,可真相却是性感老师身材造假,可见,再假再作的身材也躲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

韩国性感老师身材造假粉丝哗然 艺正花爆乳翘臀身材竟靠PS

号称韩国最美的火辣女教师,最近又上热搜了!近期她可是成了韩国健身界的红人,不断晒出火辣健身照。模特出身的她拥有完美的s曲线,更是与《釜山行》中的僵尸大叔甜蜜恋爱。

艺正花(原名芮呈和),1988年出生于韩国首尔。2015年2月,因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从而被誉为最美体育老师。

《釜山行》中的僵尸大叔令人印象深刻,据韩媒报道,主演马东锡和艺正花已经相恋三个月了。两个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经常一起学习、一起运动,于是因为拥有共同的爱好非常自然的就走在了一起,且发展为恋人了。

韩国性感老师身材造假粉丝哗然 艺正花爆乳翘臀身材竟靠PS

据了解说她是最美体育老师其实并不确切,她是平面模特更是健身私教。然而人红是非多,很快有人指出平面模特出身的艺正花,身材并没有她自己晒出的照片中那么火辣。

网友认为她自己晒出的图片都经过ps而成。更为严重的是,身为健身私教的她还被指出训练动作不正确。迷人的背影不仅有先天遗传优势,后天的打造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