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男团EXO自出道以来就独得EXO-L们的恩宠,L们将自己全部的爱都给了成员们,无论是什么样的投票活动,EXO绝对是榜首的位置,可见L们对成员们的喜欢。

EXO-L对EXO成员们深沉的爱意 无论是什么样的投票一定拿第一

在刚刚结束的2016MAMA颁奖典礼和金唱片,EXO以绝对的优势成为了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无论是在专辑销量方面还是在人气投票方面EXO都是第一位的,除了成员们的努力之外,EXO的粉丝EXO-L们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让偶像们站在了最高的领奖舞台上,EXO在2016年的专辑总销量也达到了200多万张,不禁让人惊讶,L们真的厉害了。

EXO-L对EXO成员们深沉的爱意 无论是什么样的投票一定拿第一

因为对粉丝们有着十分深沉的爱意,因此无论是在什么样的投票中,成员们都能占据榜首的位置。在综艺节目《犯罪现场2》中,成员XIUMIN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原本这个节目是要观众们根据嘉宾们的表现进行投票选择谁是坏人的,但是由于EXO-L们对XIUMIN有着强大的爱意,纷纷把票投给了XIUMIN,这也让XIUMIN成为了坏人。天真的XIUMIN还在祈祷着让粉丝们帮帮自己,但是结果显示XIUMIN的投票率占了68%,让XIUMIN强制性的成为了犯人,这让XIUMIN表示哭笑不得,而有的粉丝更是表示在节目开始之前的5分钟里就已经把票投给了XIUMIN,称虽然节目还没开始,但是偷走我心的犯人就是XIUMIN,也是没谁了,L们真的是真爱啊,管他什么票,先投了再说,XIUMIN内心是悲伤又是开心的:“我能怎么办的,我也很绝望啊,这都是爱啊都是粉丝们的爱啊!”。

EXO-L对EXO成员们深沉的爱意 无论是什么样的投票一定拿第一

在EXO-L们的心目中,偶像们是十分努力且优秀的,想要把最好的给他们,因此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而EXO成员们也对粉丝们十分友好,很宠爱粉丝们,在各大颁奖典礼上感谢粉丝们,平时也会通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们互动,传达着感谢之情。为了更好的和中国粉丝们互动,成员吴世勋还专门学习了中文,虽然还有一些不太熟练,但是目前能够在颁奖典礼上用中文感谢粉丝们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希望EXO成员们都能够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开心。另外,目前EXO成员们正在进行各自的活动,有的成员开始挑战演技,有的则是正在准备新单曲等,期待着EXO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