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陈学冬在微博晒出一组与派出所民警的合照,配文称,“体验民警生活的这段时间感谢各位警察叔叔姐姐的照顾,体会了他们的内心,虽然大部分人民警察都不能回家过年,但还是在这里先祝你们新年快乐!”在合照中,因便衣刑警不方便露脸,陈学冬还贴心为他们P图化妆。而陈学冬昨日与妈妈通话,因一上来就被问在哪儿?陈学冬简单答道:“派出所。”把妈妈吓得够呛。

据爆料,陈学冬为新戏在海淀公安分局体验警察生活。@海淀公安分局官微也在这篇微博下留言,“短短三天的警营体验,希望能让你更了解警察的不易!新的一年,希望如我们所愿,愿天下无贼,愿更少人被骗!”对此,陈学冬表示,“过完年再去,破大案!”看来,陈学冬的新作品或将饰演一名帅气的警察。(实习生苏叶/文)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