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于鞠婧祎因加盟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中,以外表清纯的形象迷倒了无数观众,而且还俘获了不少宅男。近期网上曝出了鞠婧祎被吻照片,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更有网友看到这照片后问鞠婧祎被谁上过?随后鞠婧祎的个人资料等信息被网友深扒出来。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嘴对嘴大胆湿吻对象竟然是女性

鞠婧祎被吻照片

正因为网上疯传出鞠婧祎被吻照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嘴对嘴亲吻的对象居然个女的,此消息瞬间在网上疯传得厉害。后来有网友爆料,有关鞠婧祎素颜照被扒,SNH48的粉丝都知道鞠婧祎与赵嘉敏是热炒的一对CP,这种都是经纪公司圈粉的利器,而为了配合公司的宣传,两人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一些亲密照片。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嘴对嘴大胆湿吻对象竟然是女性

赵嘉敏和鞠婧祎不管是素颜还是可爱程度,都是SNH48组合里最出类拔萃的,她们的关系更是好到爆,经常贴出亲密合影照,令粉丝直呼。一张赵嘉敏与鞠婧祎接吻的照片流出,令粉丝们大感震惊:“虽然看好赵嘉敏鞠婧祎CP,但是真的在一起还是不能够接受的!”俩人引起争议的同时,又有网友爆料接吻照其实是音乐MV里面的,这才让粉丝们都松了一口气。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嘴对嘴大胆湿吻对象竟然是女性

说起赵嘉敏,她出生在深圳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是一家动物园的园长,而母亲是一位老师,小时候的赵嘉敏就经常被父亲带去动物园看小动物,而赵嘉敏最喜欢的动物则是看起来笨笨的熊。因为赵嘉敏的妈妈是一位老师,从小对赵嘉敏的要求也比较严格,会安排赵嘉敏学习唱歌跳舞,所赵嘉敏后来才能通过SNH48的一期生选拔,成为现在的小明星。

赵嘉敏之所以被叫做“假腿”,完全是因为“恶搞”。因为虽然赵嘉敏当时年纪小小,只有17岁,但她已经拥有了168cm的黄金身高,而且双腿的长度也非常完美,典型的长腿美女,加上腿型非常直,而且白,看起来非常漂亮,就像模特身上的假腿一样,所以才会有人戏称赵嘉敏是“假腿”,因为美得太不真实了。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嘴对嘴大胆湿吻对象竟然是女性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嘴对嘴大胆湿吻对象竟然是女性

然而SNH48第二届总决选在上海举行,最终年仅17岁的广东妹子赵嘉敏以高票当选第二季的总冠军,而之前呼声颇高的鞠婧祎而遗憾成为第二名。但即使是这样,冠军的风采依然没能压倒这位人气小女生,她撇下一众好姐妹独自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十的位子,而且渐渐有上身的趋势,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