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目前,距离2017鸡年央视春晚正式直播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随着彩排的深入参加今年春晚的艺人阵容也逐渐被媒体曝光,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不是有那些人要上春晚,而是说一说那些因为特殊原因不能上春晚的明星们。

不止贾玲黄子韬无缘2017央视春晚 还有这些明星也缺席

第一位要说的就是贾玲了,早在前一段时间媒体就一直在曝出关于贾玲积极参与春晚彩排的消息,贾玲也在早前透露称:已经为春晚准备好了七八个本子,正在反复磨合中。但却在日子临近时,却曝出了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的消息。在媒体询问贾玲之后,对方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表示: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不止贾玲黄子韬无缘2017央视春晚 还有这些明星也缺席

第二位无缘春晚的是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在不久之前李思思就在网上发文承认了自己怀孕,并表示将放下手中的工作专心做一位平凡的母亲。这也证实了她将退出春晚主持人工作的消息。

不止贾玲黄子韬无缘2017央视春晚 还有这些明星也缺席

第三位就是今年人气火爆的黄子韬了,虽然此前春晚曾邀请黄子韬,但在春晚的首次联排中,众春晚艺人悉数到场,却不见黄子韬身影,随后有关媒体询问黄子韬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因子韬档期紧张,确定遗憾无缘春晚。

不止贾玲黄子韬无缘2017央视春晚 还有这些明星也缺席

最后一位无缘春晚的大咖则是相声大师郭德纲,虽然在不久之前在网络上曾有一份春晚节目单曝出,里面就有郭德纲的节目,但随后央视就辟谣称网上的节目单都是网友臆想的,语言类节目中没有郭德纲。但作为国内最为顶级的相声大师,为什么不邀请郭德纲呢?对此有网友表示:也许是因为与前徒弟曹云金的骂战导致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