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昨晚开播,收视率瞬间空降冠军宝座。虽然之前有张敬轩被踢出的风波,但是整体没有影响。歌后林忆莲发挥稳定,黑马迪玛希惊艳亮相,成为新一代男神。1月22日凌晨,梁欢微博中疑似力挺张敬轩,他在微博中写到:跟一位艺人朋友聊起张敬轩这件事,他的原话是:以后可不敢再表达点什么了。让所有的艺人不敢再表达观点,不敢再关心政治,这件事的意义在哪里?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梁欢为他发声鸣不平遭怒批蹭热度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怒批梁欢蹭热度。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梁欢为他发声鸣不平遭怒批蹭热度

前段时间《歌手》官宣时,张敬轩加盟首发歌手。但是因为之前的敏感事件被再度提起,张敬轩退出录制,而第一期节目刚录制完。于是第一期节目的所有镜头都需要重补救。不少网友调侃道,考验歌手们演技的时候来了。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梁欢为他发声鸣不平遭怒批蹭热度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后,又再度被英皇演唱会踢出。张敬轩英皇公司发微博写道:没有难过,只有愤怒。还配了一张图,图片中的文字是:记住,世态炎凉,别太善良。而在《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上海、北京、广州演唱会中,都没有看到张敬轩的身影。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