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美女校花选美夺冠获320万跑车 笑容甜美还有大长腿

在刚刚结束的“亚姐珠海总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第一次拿三个奖——珠海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冠军,以及最佳美肤奖……”19日0时56分,李思琪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了上述信息。

1月18日晚,“2016亚洲小姐竞选全国校园赛总决赛”在珠海大剧院收官。晋级2016亚洲小姐全国校园赛珠海赛区決賽的16强佳丽,经过礼服走秀、泳装展示、现场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李思琪夺得冠军和价值320万的宾利敞篷跑车一台,王琦和蔡伊琳分別获得亚军、季军和价值百万元的艺术公寓一套。

广东女大学生选美夺冠 获320万跑车

 李思琪个人资料

这是李思琪在大学三年拿到的第五个奖,也是最有分量的一个。在此之前,他曾获得过大信·新都汇宝贝暨第六届中山网形象代言人大赛中荣获季军;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粤港澳赛区总决赛冠军;2016中山圈车模大赛冠军等。

她是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大三的学生,也是中山市西区人。她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个子高,皮肤也好。和同龄的女生一样,她也爱美,不同的是,她还爱学习。每一次比赛背后,都付出了无数汗水与努力。因此,她在微信朋友圈中,曾说过:“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世界本来就不公平,但年轻吗嘛,不要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