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晓明与杨颖因为产后出院回家休养,但因为出来时发给现场记者们的500元红包,但是却被嫌小气,这可把大家给震惊了。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拿一个明星夫妻和那些嫁入豪门的女星来比,真的是令人唏嘘,500元红包根本入了现场记者们的眼,还一边嫌弃,还不如不来。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500元红包都看不上眼嫌少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500元的红包都看不上眼,难道现在记者的工资是那么高的吗?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引热议,其实给个红包无论大小有心就好,但在别人的眼里,明星的红包一定是大大的,甚至是过千,但是没想到黄晓明与杨颖的红包竟然是500元,这确实是令人唏嘘。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500元红包都看不上眼嫌少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昨天喜得贵子的黄晓明与anglebaby一起携手离开医院,回家静养。面对大批媒体在医院门口几天的等待和报道,夫妻二人委托父母向现场的记者派发500元的红包。

只是没想到这种好心好意的善举在某些键盘侠口中却成了小气的代名词,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觉得500太少了,而且夫妻双方都是明星,就这点钱还拿不起么?人家黎姿李嘉欣都是直接发千元红包的。

其实,小编觉得这并不具备什么可比性吧。李嘉欣与黎姿都嫁入豪门,他们的老公都是香港鼎鼎有名的富豪,资产都几十亿的人。一时高兴,拿出1000块出来犒劳记者当然不心疼,甚至黎资的老公还给在医院门外遵守的记者准备了点心呢。黄晓明和anglebaby虽然吸金能力强,但是和豪门比还是差的相当远吧。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500元红包都看不上眼嫌少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500元红包都看不上眼嫌少

黄晓明杨颖被嫌小气‍

发红包的时候,黄妈妈说了,发500块钱是因为中国传统红包习惯100元,他们家来了5个人,所以就500元了。但是在好事的键盘侠眼中,500块简直就是不值一提的。看来当个明星真不容易,发红包被喷,不发也喷,发的少还被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