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昨晚首播,首期节目可谓阵容豪华,王祖蓝、成龙大哥、张国立等组成的 “成龙功夫队” 对抗由王牌队长王源、杨幂、赵又廷等组成的仙恋队。

在“你比我猜”环节,输的人必须在微博上爆料自己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对此王牌队长王源表示:“就没有在怕的”。随后,王源队输了~那么王源爆料小秘密了吗?

昨晚节目后,王源真的在微博爆料了~没想到TFboy小男神王源竟然“吃过自己的牙~”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王源爆料的小秘密是什么 杨幂迪丽热巴爆秘密

王源微博

除了王源外,王源队里的其他成员也纷纷爆料,真是愿赌服输啊!

节目播出当晚,仙侠队员们也自觉认罚,集体发微博爆料了各自的秘密。杨幂不按常理出牌曝出自己是个“口红控”,家里的口红有几百只。令网友感慨:“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幂幂浓浓的少女情怀!”。赵又廷爆料也同样很有意思,坦言自己有“双数强迫症”,机智的网友马上解锁了另一个“惊天大秘密”纷纷留言:“难怪老婆是圆圆!”同剧组的迪丽热巴也毫不含糊,大胆自曝“早就穿秋裤了”!在自己的微博调皮发言:“其实每次都穿秋裤,你们还老问冷不冷”,果然腿细就是任性。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王源爆料的小秘密是什么 杨幂迪丽热巴爆秘密

迪丽热巴微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