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世界新闻网截图

世界新闻网截图

“世界新闻网”爆料,主持人周立波在长岛被捕,因搜出枪支及可卡因。随后,微博认证为媒体人的网友“王乔at沈阳”也发微博,疑似证实此消息。

重磅!周立波被曝长岛遭逮捕 警察搜出枪和可卡因 周立波个人资料

微博截图

报道原文:

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将于20日过堂。

据探员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周立波去年7月将“海派清口”带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声称很喜欢纽约市,与家乡上海都有美丽的天际线。

重磅!周立波被曝长岛遭逮捕 警察搜出枪和可卡因 周立波个人资料

另一随行人

周立波经纪人回应美国被捕:不确定外媒真实性

重磅!周立波被曝长岛遭逮捕 警察搜出枪和可卡因 周立波个人资料

 据外媒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随后网易娱乐独家联系周立波的经纪人,对方接通电话后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消息,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认需要等待核实,同时他也表示不知道外媒报道的是否存在恶意。

网易娱乐问到是否与周立波有联系,经纪人表示昨天还跟周立波有联系但是现在是美国的夜晚时间并不能确认消息的真假。

周立波个人资料

中文名: 周立波

别名: 立波 ,海派绅士,上海活宝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67年4月22日

职业: 演艺, 曲艺明星

毕业院校: 上海戏曲学校

代表作品: 《笑侃大上海》

主要成就: 海派清口创始人

属相: 羊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O型

祖籍: 浙江 宁波 镇海

特长: 唱歌、表演、广告影视拍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