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时间过得飞快啊,又到了过年的时刻,今年是鸡年,每年的春晚都是备受关注和热议的舞台,今年也是一如既往。先前爱福清网小编给大家曝光了主持人阵容,近日晚会的节目单终于也曝光了,开场舞就是由三只小熊上阵演出。对此网友表示:很多想看见的还是都能看见的,希望今年的春晚有不一样的精彩。

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7鸡年春晚都有谁都哪些节目?

2017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7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进入最后倒计时,下周五就是大年除夕夜,春晚彩排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央视《美丽中华行》编导靳伟日前在微博上率先曝光了今年春晚的完整节目单。

根据这份节目单来看,此次春晚网络语言和去年流行的元素众多,第一个节目为开场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者为当红鲜肉TFBOYS和鹿晗,此外还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助阵。

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7鸡年春晚都有谁都哪些节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贾玲白凯南表演的相声“蓝瘦不香菇”,蔡明和潘长江将表演小品“一个小目标”,更有名为“洪荒之力”的杂技节目上演。

据悉,今年春晚仍然是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李梓萌。

从曝光的节目单中我们看到,2017年央视春晚由杨东升担任总导演,主持阵容则为朱军、董卿、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和李梓萌。而开场的第一个歌舞节目《洪荒少年+喂鸡舞》就亮了,这个节目汇集了鹿晗、TFBOYS、李昊城等流量小鲜肉和洪荒少女傅园慧,喂鸡舞也让人充满遐想。

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7鸡年春晚都有谁都哪些节目?

而相声和小品节目方面,贾玲和白凯南搭档表演《蓝瘦不香菇》,刘亮、白鸽带来《你轻点》,蔡明再次和潘长江搭档,献上小品《一个小目标》,此外还有嘻哈包袱铺、曹云金、苗圃王声等众多喜剧演员助阵,阵容似乎过于强大。

除此之外,奥运冠军团也会给全国观众拜年,成员包括郎平、朱婷、惠若琪领先的中国女排,还有男乒队员马龙、张继科,游泳名将孙扬,以及李晓霞、吴敏霞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