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烧伤事件过去六年,任家萱Selina发文感恩烧伤后照顾过自己的贵人。她写道:“六年了,他们看著我从病人再次变成艺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说好棒。”她也回忆了过去治疗的细节,称“每天都被医生巡房的怒吼叫醒。”现在,她和贵人们对着镜头比着爱心的手势笑的灿烂!

Selina发文感恩贵人 Selina任家萱6年前烧伤事件起因回顾

任家萱Selina烧伤事件回顾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急救。经纪人称Selina手脚严重受伤,而俞灏明仍在重症病房,据悉烧伤面积达35%。

北京时间22日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台湾艺人Selina(S.H.E成员之一)和内地艺人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而导致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事後selina经纪人证实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