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12日,小G娜在微博晒出一组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小G娜身穿旗袍,头发弄得精致有型,身材玲珑有致,复古中不失性感。小G娜表示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同时体会到演员的不易。

吴亦凡约炮门女主小G娜出道 小G娜黄恺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12号,她在微博上发了几张剧透图,还配上文字感慨演员的不容易,配文称:“第一次拍戏,体会到演员的不易,大冬天穿旗袍,夜戏下雨站在丛林山坡上拍了站了三个半小时。一到横店就冻成重感冒,好在我的戏份不满,还可以抽空休息。感谢导演、制片人对我的信任和包容,感谢剧组各位老师们的照顾,我很珍惜这次机会,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我们都是打不死的小强Fighting。”

小G娜原名黄恺嘉,吴亦凡约炮门女主角,1996年12月9日出生,射手女,小G娜来自浙江宁波,父亲也算当地赫赫有名的人物,后来辗转到加拿大,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目前定居加拿大。

2014年前的小G娜,颜值算得上出众,到后来开始浓妆艳抹走起了网红Style,被赞神似Angelababy,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傲人身材。

小G娜在网红的道路上摸爬滚打这么些年,总算出头了!很早之前就在INS表露当网红的心愿,几年前的生日蛋糕上收到的祝愿就是“当网红呦”,此外,小G娜小小年纪,就表现的极其爱炫富!坐飞机必坐头等舱,12500天价买Bigbang演唱会门票,除了Bigbang,还看陈奕迅、曲婉婷等明星的演唱会,可见小G娜家境殷实。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