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昕作为快本中备受争议的主持人,一直被传遭受娜姐的压榨。镜头前的吴昕看起来十分憨厚,跟杜海涛是一个样,当年还盛传杜海涛与吴昕在一起了,不过现在杜海涛与沈梦辰走到了一起,只剩下吴昕孤零零的。那么吴昕私下有没有男朋友?她的男朋友又是谁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揭秘吴昕不肯公开恋情背后的惊人内幕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当年吴昕的因为“前男友盗号”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吴昕与前男友大量的照片被公之于众。有网友翻查“水瓶座的他她”相册中与吴昕的合影,发现照片的拍摄日期从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2月不等,其中还有2015年中在不同国家旅游的照片,也就是说两人的恋情至少维持了一年的时间,与吴昕方声明中描述的“短暂的恋爱关系”似有出入。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揭秘吴昕不肯公开恋情背后的惊人内幕

此外,也有网友透露,吴昕与该男子并未分手,而是为了突破吴昕经纪公司“不许公布恋情”的规定而导演的一出闹剧:“照片是他俩旅游的时候的亲密照,吴昕可是全城(程)素颜,开心的笑的合不拢嘴呢!恭喜二位。”同样也有知情网友指出,其实是吴昕和男友双方闹矛盾,女方玩失踪,男友才不得不出此下策“找回女友”。至此吴昕秒删的合照中男子是何身份,目前演变成了“罗生门”。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揭秘吴昕不肯公开恋情背后的惊人内幕

分手闹剧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到吴昕的微博下评论,批评吴昕前男友“太渣”,而吴昕的粉丝港式展开的了激烈的回击。更有易昕CP粉隔空呼吁李易峰应该站出来表明爱护好友的态度:“如果是真的爱昕昕,现在应该站出来保护昕昕吧!”

纵观吴昕,虽然主持时间已经长达10年,到现在也未有大红大紫。但是每每快本播出结束之后,她却会经常成为微博热搜得人物。尤其是李易峰录制节目的那一期,为了节目效果李易峰与她牵手合唱,两人CP感却意外爆棚,瞬间将话题“一昕一易”、“吴昕李易峰”推送成为成为热门。可是就在谣言恋情甚嚣尘上的时候,吴昕却没有借此噱头来炒作自己,增加曝光率。反而依旧像平常一样工作生活,流言也仅止于此,再未有所发展。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揭秘吴昕不肯公开恋情背后的惊人内幕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揭秘吴昕不肯公开恋情背后的惊人内幕

随着这么多年的合作,观众们也曾十分期待的吴昕与海涛修成正果。又是为了节目需要会将她与海涛的“CP”照片进行宣传炒作,可是她却在录制的时候坚定否认。有时言语颇为激烈,导致观众将言论的矛头对向她,让她滚出快本、让她别再矫情。可是如今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浮出水面,而两人友谊却一如当初不曾改变。反观她曾经的激烈态度,其实正是她对自己感情的最好诠解。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