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李慧珍:她并不是丑只是邋遢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新晋职场“小白”李慧珍的迪丽热巴,因暖心体贴的性格和毫无偶像包袱的接地气式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近日,迪丽热巴在接受采访时和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于“李慧珍”角色的认识,分享了“扮丑”心得,并寄语职场新人“自信起来”。

迪丽热巴出演李慧珍,顶着爆炸泡面头,化上雀斑妆,带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穿着随性。谈及这样的装扮,迪丽热巴认真地说,“其实李慧珍并不是丑,只是邋遢慵懒一点。”被问及与李慧珍的相似之处,迪丽热巴坦言:“慧珍放飞自我的那种感觉,是我自己的感觉。”

对于在剧中和盛一伦的合作,迪丽热巴说道,他是一个看起来话不太多又比较腼腆的人,但实际上很会讲冷笑话,人很暖。在剧中盛一伦气势上“碾压”李慧珍,但在戏外情况则完全不同。迪丽热巴自豪地说:“生活中他就没赢过,我是最强王者!”

谈起生活中自己的爱情观时,迪丽热巴坦言自己属于比较被动的类型,虽然不会像李慧珍一样自卑退缩,但也不会主动出击。面对霸道总裁白皓宇和温情暖男林一木的选择时,迪丽热巴的回答出人意料: “我选林浩!因为林浩跟我是站在同一个频道的人,不管是外形上还是两个人的气场上,我觉得很搭!”

此次在剧中扮演初入职场的实习生,迪丽热巴对职场也有不一样的见解。“刚入职场时会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这很正常”,她寄语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要相信自己,自信起来,将自己的优点最大化,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最好的。”

据悉,迪丽热巴最近正忙于拍摄新剧《丽姬传》,剧中继续跟张彬彬合作。她说这部戏拍起来很过瘾。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