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VB高层曾醒明离职发文公布 曾醒明离职谁将接任?

曾醒明(左)与儿子曾汉栋(右)为泰北同胞出力,获薛家燕(中)称赞非常有爱心。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企业传讯部宣传科前副总监曾醒明,日前正式退休,离开服务了42年的无线。昨天(1月5日)曾生在大儿子曾汉栋陪同下到新城电台接受薛家燕的录音访问,第二天两父子就出发去泰北探访。曾醒明开心家燕姐邀请他接受访问,希望透过访问,令更多人知道泰北需要人帮助。问到现在不用工作,有没有不习惯?曾醒明说:“没有,最近比工作更忙,要还媒体的人情债,接受访问。”他还表示暂时休息,没有新工作。

薛家燕很不舍得曾生离开,多谢他自她于1996年复出,就一直帮她。她说:“就是因为有曾生(曾醒明)帮忙,跟媒体沟通了解,我做事才那么顺利。这20年我不断有新闻,都全靠曾生。”薛家燕还透露每年举行生日会,席间说的感人文章,其实是曾醒明帮她代笔:“他很厉害,写出我的心声。”

广电

曾醒明这个名,香港人应该都听过,好多人听过他是TVB高层,其实他的正式职位是无线企业传讯部宣传科副总监,基本上相当于TVB的发言人。曾生在TVB服务了42年。

年过60的曾醒明,行内大家都称他做“曾生”,而基本上所有有关TVB的回应都是由曾生交代,事无大小都是问曾生,总之对TVB有问题就找曾生,而曾生不止外貌非常友善,而且是有问必答,无论是好事抑或是不好事情,他都会客客气气友善回应,被视为“传媒之友”。

全文如下

各位挚爱友好:

我将于本月底退下服务逾40载TVB宣传科的火线,转职为顾问,直至今年底,正式离开TVB悠长42年的工作岗位。

过去这段漫长岁月里,与TVB一起成长,经历几许风雨,甘苦共尝的滋味,仿似寒天饮冰水,点滴在心头,是我生命中最感充实和自豪,印证我长年克尽己职的座右铭“成功不必有我,功成其中有我”。

感恩各位传媒友好、文化先进一直以来的厚爱支持、包容和体谅,尤其在“送炭到泰北”鼎力帮忙襄助,这份真摰情谊,弥足珍贵,真是无言感激,铭感五腑。

期盼各位今后仍保持紧密联系,继续不吝赐教!一切尽在不言中!

敬祝阖府幸福喜悦,身体安康!

曾醒明上

此外,除了曾醒明外,已服务无线多年的无线企业传讯部助理总监(对外事务科)何蕙鏛、无线制作部助理总监(综艺及音乐科)陈家扬及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都会转职为顾问。

有人离职,自然有人升职,今次升职名单包括:

擢升为副总经理

杜之克:节目及制作(原职:助理总经理)

陈树鸿:法律及国际业务(原职:助理总经理)

擢升为助理总经理

袁志伟:新闻及资讯(原职:新闻部总监)

曾励珍:戏剧制作(原职:戏剧制作总监)

乐易玲:艺员管理及发展(原职:制作资源部总监)

余咏珊:非戏剧制作(原职:非戏剧制作总监)

谢伟光:人力及制作资源(原职:人事部总监)

谭锡扬:企业事务(原职:企业传讯部总监)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