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魔幻爱情剧,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全智贤、李敏镐主演。该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美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四集播出时间 蓝色大海的传说14集剧照

3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了全智贤和李敏镐在路边约会的三组剧照。

恋爱初期的沈清(全智贤 饰)和许俊宰(李敏镐 饰)两人即使互相看着彼此,嘴角也会露出幸福的微笑,甜蜜路边约会更是吸引眼球。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来到了小吃店,沈清仔细地帮许俊宰擦拭嘴角,许俊宰则乖乖地呆着让沈清照顾,甜蜜羡煞旁人。而从小吃店出来后,两人还一起去了游戏厅,紧紧握着彼此的手一起玩游戏的样子流露出了幸福的气息。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四集将于4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