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台媒,席琳·迪翁姐姐克劳蒂向法国杂志否认姐姐否认席琳迪翁重病瘫痪传闻传闻,说她虽然生病但不像报道中那么严重。她表示:“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确实很令人伤心,但这并不严重,不然她一定会跟我说的”,“如今我知道她状态不错”。

姐姐否认席琳迪翁重病瘫痪传闻 骨瘦如柴让人担心

前不久,席琳迪翁Celine Dion官网发文透露由于身体原因延期并取消了即将于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名胜世界举办的全部驻唱。不过明年的3月9日的美国丹佛巡演正常举行。

席琳一直在经历严重和持续的肌肉痉挛病痛,无法表演。她的医疗团队目前仍在积极给与治疗,但她正在经历的不适是连正在进行的排练都无法进行。

你或许没有听说过席琳迪翁,但是《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号主题曲)》、《a new day has come(魔兽主题曲)》这些歌曲你应该都听过,其实这些经典曲目都是来自这位昔日女神。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知名歌手席琳·迪翁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恶化,已不能起床、移动或走路。席琳·迪翁的家人在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时透露,“她的腿和脚痛得使她几乎瘫痪了,她非常虚弱,体重减轻了很多。

这几年,媒体更多关注的是是席琳·迪翁的身材,甚至用“skeletal frame”(骷髅般的身形)来形容她。对于她的暴瘦,粉丝们也很担心,不过席琳·迪翁亲自回应说自己好得很。

席琳·迪翁现年53岁,她获得5次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20次朱诺奖和43次菲利克斯奖等。她的全球专辑销量累计超过两亿张。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歌曲,是《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

1999年,席琳·迪翁为专心照顾患癌的丈夫雷尼·安捷利尔,暂别舞台,并以人工受孕的方式为雷尼留下一对双胞胎。

2016年,雷尼去世,席琳·迪翁以枯槁的身形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