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网易娱乐11月25日报道 据外媒,第63届格莱美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凌晨正式揭晓。未获得提名的麻辣鸡Nicki Minaj发文吐槽称“永远不能忘记格莱美没给我最佳新人,当年我有7首歌同时在Billboard单曲榜上,并且首周成绩比过去十年里的任何说唱女歌手都要好,激励了一代人。他们却把最佳新人给了一个白人Bon Iver。”

格莱美提名公布遭吐槽 麻辣鸡盆栽哥发声表不满

随后,盆栽The Weeknd也表示“格莱美奖仍然腐败,你欠我,我的粉丝还有行业透明度。”据悉,盆栽The Weeknd遭格莱美冷落的原因在于反复谈判惹怒了高层。有熟悉情况的人告诉媒体,The Weeknd的团队与格莱美高层进行了数周的谈判,格莱美高层发出了最后通牒,让他们对格莱美和超级碗二选一。越来越多的人怀疑Abel决定在今年的超级碗上表演,让他失去了格莱美的提名,因为反反复复的谈判惹恼了格莱美的高层。

在格莱美提名的名单中,Beyonce获得9项提名领跑,Taylor Swift、Roddy Ricch和Dua Lipa获6项提名,Brittany Howard获5项提名,Billie Eilish、Megan Thee Stallion、DaBaby、Phoebe Bridgers、Justin Bieber、John Beasley和David Frost获4项提名,防弹少年团则提名了最佳流行组合/团体表演。盆栽The Weeknd今年零提名,Halsey和Nicki Minaj也未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