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时间9月20日晚),第7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喜剧演员吉米·坎摩尔主持了这场颁奖典礼。由于疫情原因,吉米所在的剧场内没有观众,观众席上只有一些演员等身高的照片。在开场白中,吉米·坎摩尔还内涵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这不是‘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这是艾美奖颁奖典礼。”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曾因在新冠疫情期间举办大型户外面对面集会而遭到批评。

此外,在这次颁奖仪式中,颁发奖杯的环节也做出了改动。全身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将把奖杯送到提名人家里,如果获奖就会送上奖杯。如果没有获奖,就会像男演员拉米·尤素夫一样,看着奖杯从眼前溜走。

艾美奖奖杯跑了是什么梗?2020年艾美奖颁奖环节令人意想不到

来源:视频截图

拉米·尤素夫在本届艾美奖上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但最终落选。21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身着防护服手持艾美奖杯的工作人员在他家窗外向其挥手后转身离开,视频中传来阵阵笑声。拉米·尤素夫为视频配发文字称:“当你落选艾美奖之后就会发生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