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网易娱乐7月24日报道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北京时间24日中午发布第八张专辑《Folklore》,中文名为“民间风俗”。

霉霉称这张收录了16首歌曲的新专辑是疫情宅家期间创作的,将所有奇思妙想、梦想、恐惧和沉思倾注其中,第一首单曲《Cardigan》的MV也首次公开,这支MV由她本人执导。巧合的是,此次发行时间正好赶在老对手侃爷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周五发行新专辑《Donda》之前,两人又要在排行榜上一决高下。

此前,霉霉在Ins贴出了专辑中在森林里行走的黑白照片以及拼图画面,还写道:“今年夏天计划的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实现,但是有一些没计划过的事情反倒做成了,那就是我传闻中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今晚给大家惊喜,将发行我的全新专辑。”

霉霉还从歌曲《Cardigan》的MV中截图分享,表示这首歌的MV会配合专辑发行公开,她写道:“这是我创作和导演的,感谢所有帮助我制作这部MV的人。整个拍摄过程有医疗安全员的监督指导,每个人都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我甚至自己做头发、化妆和造型。”

霉霉上一次发行专辑是2019年的《Lover》,她已经在全球售出超过5千万张专辑和1.5亿张单曲,是有史以来全球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她还拿到过10个格莱美奖、一个艾美奖,打破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尽管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因疫情原因取消让霉霉遗憾,但是新专辑可以弥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