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汤姆汉克斯确诊新冠肺炎经过 《猫王》导演揭感染真相

台湾媒体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在澳洲传出和妻子丽塔·威尔逊一起感染新冠肺炎,曾经让全球为之震撼,两人目前虽已返美、没有症状且在家休养中,外界仍然不明白到底他们为何被传染?汤姆的“猫王”新片导演巴兹·鲁曼终于受访透露细节,表示因为汤姆确诊,剧组如临大敌,他和扮演猫王的奥斯汀·巴特勒都立刻隔离14天,完全没办法与任何人接触。

巴兹·鲁曼曾经因执导《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舞国英雄》等闻名,猫王的电影是他正在筹拍中的新作,原本现在就要在澳洲拍摄,汤姆·汉克斯扮演“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经纪人,一手打造其璀璨星途,戏分相当重要,和男主角奥斯汀·巴特勒尤其有不少对手戏。巴兹在排戏时,汤姆与奥斯汀等都近距离面对面,片场所在的黄金海岸区之前才曾传有一家人确诊,官员和处理疫情相关单位的负责人特别来通报。一周后,奥斯汀和汤姆要排一场猫王上综艺节目、被上百位女孩一路亲吻的戏,疫情单位的负责人医师又到场,脸上带着之前通报有居民确诊的表情,巴兹立刻感觉到大事不妙。

他回忆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大家都很清楚了。但汤姆与丽塔面对这处境,处理地很好。我们也很幸运,是直接和疫情相关单位负责者连系,因此很快就把相关人员封锁、隔离,他们的速度很快。”巴兹认为汤姆与丽塔染病其实不无好处,因为全世界尤其是美国、纽约,会对新冠肺炎更加重视,他们夫妻简直像是防疫的活广告。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