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每当响起《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这些经典歌曲,乐迷们立马就能感受到苏见信那种撕裂感的伤感摇滚风格。近期,苏见信的新单曲也即将上线,在上线前,信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新曲曲风,信坦言将会是一次很勇敢的尝试。同时,信参加的综艺节目《闪光的乐队》正在热播,采访中,信也透露了诸多录制背后的小故事。

一直以来,苏见信的摇滚曲风为乐迷所熟知。对于即将要上线的这首新单曲,信坦言:它应该是一首我出道以来最困难的作品,可能我的歌迷会觉得我在做一次很勇敢的尝试。对我自己来讲也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

谈及这首新单曲的选择,信表示:第一是想不断挑战自己,第二是想通过这首歌传达中文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语言,也是非常美好的语言,每一个字都有它的意志,经过几千年的演变,一直到今天;同样一个字,它可以变成很美的诗词,也可以变成一个普通的对话,我希望这首歌能够带来比较一些正面的导向。

对于何时会发行新音乐专辑,信坦言:今年一定会做新专辑,而且自己也会参与到这张专辑的创作中。信也畅谈了自己对原创的看法:个人认为原创这件事情不只是歌手的事情,创作这件事应该是整个演艺圈都去努力的事情,包括歌手、演员,都应该在自己的领域持续创作和输出优质内容。像歌手,可以在词曲上、制作上、或者演绎上,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创作。

近期,信参与的综艺节目《闪光的乐队》也正在热播,谈及节目中的自己,信透露:毕竟大家也有段时间没看到我了,在节目中我希望能展现自己的不同才艺和不同面,包括自己喜剧的一面。至于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有没有压力?信表示:刚开始对其他艺人都不是特别熟悉的情况下,会有一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感觉。至于压力么,就是要一直不断练乐器,这压力蛮大,因为大家内卷的厉害,节目中几乎每一位都在练乐器,很多都练到半夜三四点都不睡觉。

节目中,信也尝试了不少乐器,对于玩乐器和唱歌更喜欢哪样?信坦言:节目中有很多主唱,所以就必须得有人当乐手,我也很想要多玩一些乐器,平常主唱也当几十年了,偶尔当绿叶也不错,蛮开心的。

至于自己参加综艺类节目的感想,信则是自信满满:给节目中自己的幽默感打满分,感觉自己超级适合综艺,因为综艺很好玩,跟其他艺人合作也开心,自己也很开心,毕竟很多综艺节目是为了让观众轻松一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