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林心如担任《华灯初上》总制作人兼女主角,这部成本斥资2.5亿台币((约人民币5719万),她在节目中谈到最烧钱TOP5排行,第一名是坚强卡司,之后依序是后制人员、前期工作人员、美术场景、服装,她虽然扛着庞大压力,但依旧不服输,“更想做给人看,有一天让不看好的人后悔。”

故事还原1988年条通文化,光是服装就花费不少心思,剧组也在中影搭出一个日式酒店“光”为主场景,刑警杨佑宁上班的中山分局,其实也是一个废弃警察局改造而来,所以在成本花费部分,第4、5名烧钱就是美术道具、服装。

后台任务团队造就一部戏质量,对于前期工作人员以及后制人员,林心如烧钱也不手软,对于细节非常要求,她表示,前期田野调查、前置作业都需要人力,而后制人员则是要帮忙创造出那年代的街景,要避掉现代穿帮处,真实还原1988年代环境。

而该剧卡司坚强,旗下的小姐们,每一位演员都可以单独成为每一部戏女主角,要合体在一起,花费不少功夫,至于客串的演员,包括霍建华等,一个比一个大咖,每一集都有彩蛋,足见林心如人脉跟好人缘。

林心如在2011年开始担任制作人,第一部戏是《倾世皇妃》,开启斜杠人生,制作《16个夏天》夺得金钟奖最佳戏剧,她提到,“一开始是摸索(制作人)、不够成熟,到现在有一些作品,自己是不服输个性,想做给人看,有一天让不看好的人后悔。”

(ETtoday/文)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