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晓峰最近因为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被很多年轻的网友熟知。之前因为参演古惑仔系列电影,一般都是70后和80后的网友对林晓峰比较熟悉。披荆斩棘的哥哥林晓峰情史被扒,原来林晓峰的感情也是像普通人那样一地鸡毛,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林晓峰有几段情史

林晓峰最早的女友是潘菁华,两个人交往了12年。结果潘菁华在制作玻璃工艺品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脸部和上半身都烧伤。当时林晓峰还对媒体喊话,潘菁华是他的女人,自己绝对不会抛弃潘菁华的。可是在林晓峰说出这句话不到两年的时间,林晓峰和潘菁华就选择了分手。

和潘菁华分手之后,林晓峰又认识了TVB的女演员康子妮。两个人结婚之后,分别生下了两个儿子。看起来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结果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康子妮选择和林晓峰离婚。而且离婚之后没多久,康子妮就和TVB的高层在一起了。有知情人透漏,是因为康子妮嫌弃林晓峰的事业,所以才会抛弃林晓峰另外找了个高枝。

林晓峰感情也是一地鸡毛

不过林晓峰似乎也没闲着,在和康子妮离婚之后没多久,就被香港媒体拍到约会年轻美女的画面。虽然林晓峰否认和对方是交往的关系,但是也让不少网友猜忌。看来林晓峰和康子妮两个人都对双方没感情了,才会在离婚之后,双方都迅速找到了新的目标吧。不过林晓峰最近因为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事业算是小翻红了一把,不知道康子妮是不是有后悔在去年的时候选择离婚。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