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发文悼念过世母亲说了什么?周杰发文悼念过世母亲全文曝光太感人

6日,周杰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母亲,称母亲去世了,自己亲自送走了她,感慨“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在人间”,表示自己对母亲的怀念。

以下为全文:

我把妈妈送走了,送进了8号火炉里。我看到她化为了灰烬,却没有看到她的灵魂。我想要灵魂跟我挥挥手,做一个笑的表情,然后飞向那高高的天空。我想看到爸爸在迎接她,让我知道还有来生。然而我连幻觉都没有产生。我亲手把妈妈装进了盒子里,捧著盒子才懂得人生。我就像看见了我自己,被别人捧著了却此生。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在人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