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一段疑似说唱歌手GAI与女粉丝的聊天录屏曝光。视频显示2016年5月GAI主动给女粉丝发私信说道:“过来,爷撩你”,在遭到拒绝后还继续使用大尺度的词汇骚扰粉丝。据悉,GAI与女友王斯然2018年5月18日在重庆结婚。

GAI私信女粉丝聊天记录曝光话语十分露骨 网友:GAI宠妻人设崩塌

由于GAI私信女粉丝的聊天记录尺度太大,小编就不放上图片了。

这个视频里,为了证实内容是Gai本人,其录屏了是男方通过微博与这位女粉丝的私信聊天界面,时间也显示为2016年5月,具体内容为:“爷看撩不撩的,撩不动就算了,爷给你东西吃”,为此女方在聊天中拒绝Gai:“你还是撩别个算了”。

随后男方还讲了一些尺度相对大的内容,更表示要求快点、马上、心须立即等字样,对于女性来说,这相对于是不尊重的言语了。难不成说唱的歌手都是这个样子?而聊天的时间为2016年5月8日。GAI私信女粉丝聊天记录曝光话语十分露骨,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

众所周知GAI宠妻狂魔,和妻子王斯然在新生日记两口子还甜到爆炸。然而,近日,GAI和女粉丝的聊天记录曝光,网友纷纷吐槽恶心、露骨,你怎么看?

GAI私信女粉丝聊天记录曝光话语十分露骨 网友:GAI宠妻人设崩塌

GAI私信女粉丝聊天记录曝光话语十分露骨 网友:GAI宠妻人设崩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