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报道,近来许玮甯突然发出单身宣言,原以为她可能只是跟刘又年进入冷静期;又有消息传出,心情逐渐恢复平静的许玮甯,向身边友人坦承和刘又年去年底已经离婚,这段夫妻关系仅维持短短2年而已。

许玮甯感情现状揭秘被曝隐婚又离婚 许玮甯刘又年为什么离婚

有媒体拍到许玮甯暂离北市临沂街的千万伤心豪宅,返回万华区的娘家。4月12日的下午,许玮甯在工作结束之后,迅速离开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令人惊讶的是,当天竟由许妈妈亲自来接她下工,然后一路返回她万华老家。

许玮甯感情现状揭秘被曝隐婚又离婚 许玮甯刘又年为什么离婚

许玮甯感情现状揭秘被曝隐婚又离婚 许玮甯刘又年为什么离婚

到家之后,许玮甯快速闪进门内,隐约可从围篱缝隙瞄到她溜了进去,然后一时之间再也没有现身。

4月9日晚上7点,许玮甯同样也是出席电影宣传工作场合,结束后就马上搭车离开,但最后似乎也没开回她位于临沂街的伤心豪宅。

其实从许玮甯最近接受专访时的内容,也可多少探知她的内心状况,接受杂志提问时,她说“家人永远担任她的后盾,不但理解她对工作的执着,也给她所有安全感”;比如妈妈知道许玮甯消失在家人群好一阵子,肯定是心情不好,总会嚷嚷着要去陪女儿睡觉。

同时许玮甯的外公、外婆也说:“家里不怕多副碗筷,再怎么辛苦回到家都可以让你吃饱睡好。”说来说去就是只字没有提到老公刘又年,现今对照看来,伊人已是前夫,于是那句“家里不怕多副碗筷”,也很能反映许玮甯的现状。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