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郭采洁被拍到与音乐人伊德尔一起出门,一起回家,途中两人动作神态十分亲密,还一起牵手返回家中,疑似#郭采洁恋情# 曝光。

郭采洁伊德尔牵手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伊德尔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郭采洁伊德尔牵手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伊德尔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郭采洁恋情曝光?被拍到与音乐人伊德尔牵手,俩人状态亲密,我们霸气女王顾里终于要恋爱了呀!还记得在《小时代》中姐姐中的“我养你啊”,天呐爱了。

郭采洁伊德尔牵手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同行的时候,牵手十分自然,而且伊德尔还把手搭在郭采洁的肩膀上,两个人看起来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很多小伙伴对伊德尔并不熟悉,其实伊德尔跟郭采洁之间的交集从很早之前就开始了!

郭采洁和伊德尔是2019年《一起乐队吧》节目相识,伊德尔微博点赞了很多郭采洁,又是女明星和乐队人的情侣组合?

伊德尔多次担任郭采洁歌曲的作曲人,还在活动中一起表演,之前在节目里郭采洁就对伊德尔的音乐很欣赏,之后两人也多次合作。

郭采洁伊德尔牵手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伊德尔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伊德尔个人资料介绍

伊德尔,男,民族电子乐唱作者。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胡琴专业委员会会员,先锋马头琴演奏者,呼麦艺术家。

2017年11月,伊德尔EP《H.C.G》独家首发。

2021年4月16日,参演少数民族题材电影《脐带》于内蒙古开机,伊德尔饰演“阿鲁斯“。

中文名:伊德尔

外文名:Yider

国    籍:中国

毕业院校:中央民族大学

职    业:民族电子乐唱作者

伊德尔演艺经历

2017年,新锐独立游牧电子音乐人伊德尔(Yider)新EP《H.C.G》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在这张EP中包括《罕达盖》《Circle》以及《鬼步》三首原创作品,演唱语言为伊德尔的母语:蒙古语。他还包揽了所有词曲创作、编曲、人声演唱以及乐器演奏等工作。EP发行不到一周,伊德尔受到来自各个不同群体的一致好评。

“伊德尔”在蒙语中的意思解释为“健壮、强壮”,他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是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胡琴专业委员会会员,先锋马头琴演奏者,呼麦艺术家。伊德尔的音乐天赋早在读书期间就备受瞩目,他曾与中国煤矿文工团等国内演艺团体多次合作,以马头琴手、呼麦担任嘉宾;曾参与组建HorseRadio乐队,在国内外参与众多音乐盛典,并取得众多奖励。

早在2010年,伊德尔就与HAYA马头琴乐团一同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首都体育场进行演出,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演出活动并举办了个人马头琴音乐会。至今,伊德尔已经有着七年的国内外演艺经历,并于2016年发行个人首张单曲《Molank》,他作为一个年轻有为、曲风独特的青年艺术家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和赞誉。

伊德尔一直致力于将电子乐与民族音乐相结合,创造富有民族精神和先锋音乐元素的全新艺术形式,并受邀在德国不莱梅市Bremen Glocke音乐厅举行首演,获得音乐界赞誉。对于自己这张全新的EP他这样说道:“把民乐和电子乐融合在一起,这种音乐能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至少我能在表演的过程中感悟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