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郑乃馨多次现身李振宁的住所,两人疑似恋情曝光。爆料称,去年11月,两人就多次出入同一小区单元楼;今年李振宁搬新家后,郑乃馨再次被拍到多次出入李振宁新家。据悉,二人曾一同参加超新星运动会。

李振宁郑乃馨恋情曝光上了热搜 李振宁郑乃馨个人资料介绍

有媒体爆料硬糖少女303成员Nene郑乃馨多次现身UNINE成员李振宁所住单元楼

李振宁个人资料介绍

李振宁,1995年11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UNINE成员。

2019年,在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中获得第2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UNINE正式出道;5月6日,随UNINE组合发布首张音乐EP《UNLOCK》;5月9日,随UNINE参加的团综《UNINE蹦吧》播出;10月21日,随UNINE推出组合第2张音乐EP《UNUSUAL》。2020年9月,加盟“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演员阵容。 2020年10月,其所属组合UNINE在发出毕业合照后正式解散。

李振宁郑乃馨恋情曝光上了热搜 李振宁郑乃馨个人资料介绍

郑乃馨个人资料介绍

郑乃馨(Nene),本名普罗潘·普潘皮帕,1997年6月25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泰国华裔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女子演唱组合硬糖少女303成员。

2015年,郑乃馨随泰国女团MilkShake发布单曲《SHARE》,并由此出道。2017年8月19日,参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青葱妈妈》播出。2019年,主演中国都市奇幻爱情剧《超级影后之初次做人》,从而在中国正式出道。2020年,出演泰国爱情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4月,参加腾讯视频能量女团成长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最终以第5名的成绩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硬糖少女303。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