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丁飞俊,参加过两档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和《创造营4》,成绩一般般。近日,丁飞俊被前女友手撕劈腿,站姐曝光丁飞俊床照,都持续霸屏微博,热度居高不下。

QQ截图20201210112301

12月7号,丁飞俊火遍全网,几张床照明晃晃的在各大网站“招摇过市”,从照片上来看,丁飞俊当时睡得很熟,其中“暧昧”不由分说,能拍到这种照片,女生与他的关系非同一般。这就是有名的“站姐曝私照”!

创4丁飞俊个人资料介绍 被站姐爆料灌醉女生开房是怎么一回事

姑娘还曝出丁飞俊“邪恶”的一面:被灌酒!(丁某故意买洋酒将她灌醉,带去开房还用她的钱,事后要求她吃药)。网友们倒是热心,纷纷提示女生,该行为也能算违法,可以收集证据送丁飞俊去坐牢!

创4丁飞俊个人资料介绍

丁飞俊,1997年3月23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男歌手,男子团体沙漠五子D5成员。

2019年1月,参加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最终止步20强;同年,加入限定男子团体沙漠五子D5,并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战场》;11月17日,随组合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男子组合奖。2020年,发行首张个人EP《糊得如此独特》。

中文名:丁飞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香港特别行政区

出生日期:1997年3月23日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0 cm

体    重:63 kg

职    业:歌手

代表作品:青春有你、战场、糊得如此独特

丁飞俊演艺经历

2019年1月,丁飞俊作为训练生参加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在经过多期比拼后,最终止步20强;4月6日,与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组成限定男子团体沙漠五子D5;5月11日,随组合参加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燃烧的雪”主题音乐会并演唱《站起来》;5月20日,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战场》;5月30日,随组合推出第二支单曲《野 Savage》;9月13日,发行单曲《爱要怎么》;11月17日,随组合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男子组合奖。

2020年3月23日,发行首张个人EP《糊得如此独特》;8月25日,发布单曲《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