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藏族男孩丁真走红网络之后,成为了理塘的代言人,现在他还有了一个铁饭碗工作,每个月有三千多的稳定工资。2020年11月26日,#粉丝寄给丁真的书堆成小山#喜提微博热搜榜首,从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藏族男孩丁真的喜爱。不过,却有很多网友在底下留言,这是博物馆发起的捐书活动,不是粉丝送给丁真的。

QQ截图20201126164913

11月25日,粉丝送给康巴汉子@ 理塘丁真 的第一批礼物到达理塘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近百件礼物在书房堆成小山。其中,大部分的礼物都是粉丝送给丁真的书籍。有粉丝在快递单备注“愿丁真和理塘的大家都好”。工作人员说,这些礼物将在丁真回来后再一起拆开。这里面有你送的礼物吗?

因为关注丁真,所以注意到了仓央书房的捐书活动,为此很多人纷纷捐出了自己不需要的书籍,以求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有读书的机会。

微博网友热议:

@ 不是因为这样: 纠正一下,不是粉丝送给丁真的,这么说会招黑的。是仓央书房本来就有捐书的活动。

@ 钢珠马儿跑得快 : 这个不是收粉丝礼物的活动嗷!这个是博物馆发起的捐书活动!

@ 赛马王妃小喵: 准确说这不是粉丝礼物哈!是公益活动哦 ~ 是大家捐给理塘图书馆的书

@ 白灼清欢: 弟弟还缺什么书吗 我家特产黄冈密卷啥的给你寄一份吗

@ i__am__allison: 真真回去记得多看书

@ 那端: 建议以后还多以他本人的视角发微博,这种一看就是工作人员发的太官方了

@ 飞扬就一起: 真香

@ Lu我亦是行人: 有我的一份!!!而且还有粉丝特地寄的关于女性权益的书籍哦~~希望理塘的女孩子们也好好的~~

@ 香菜很香_ : 这是博物馆的捐书活动啊!不只是给丁真的礼物,是想让那里的孩子有更多的书看啊!而且绝大多都是书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