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8日,周扬青一身黑色搭配参加《潮流合伙人》发布会,在紧身黑色内搭外套了一件带帽短外套马甲,但造型图被网友吐槽脖子太短。当天,她在微博小号上附上造型图调侃自己:“真糟糕,今天的脖子不见了。”

周扬青回应没脖子说了什么?周扬青没脖子照片曝光网友爆笑

11月19日,她分享一张和妈妈聊造型被群嘲的截图,并配文:“当你想要从爱的人那里找点安慰,却不幸遭受到了更大打击…”截图中,她发信息和妈妈说起这件事:“哈哈今天全网都在嘲笑我没脖子”,妈妈随即回复了四段语音跟着附和起吐槽,表示自己看到她的穿着时就想问是谁让她穿的衣服,还补刀周扬青“穿的跟个小丑似的”、“看着就觉得又刻意又别扭”。网友们纷纷留言大笑,表示妈妈太直接了,是“职业黑粉”。晚间,周扬青又用大号发文写道:“我心里承受能力强,只要不说头大 一切都好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