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关于昆凌侯佩岑同晒一张彩虹图的报道,在网上热议纷纷。就在刚刚,昆凌回应与侯佩岑同款彩虹图,表示照片自己是建筑商那里来的。其中,昆凌的回应里还说了这么一句话“好险不是周杰伦发的”。随后,周杰伦护妻也回应了撞彩虹图一事,“我有想PO”,夫妻俩还说了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昆凌回应与侯佩岑撞彩虹图 周杰伦护妻说了什么

周杰伦回应昆凌撞彩虹图

据了解到,近日昆凌被网友发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彩虹图,与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在两个月前晒出的彩虹图撞了。因此,昆凌侯佩岑同晒一张彩虹图的报道,在网上热议纷纷。不少网友直呼有些尴尬,还很好奇昆凌这是什么操作?而就在刚刚,昆凌回应与侯佩岑撞彩虹图一事,随后周杰伦也回应了。

昆凌是这样说得,彩虹图是建筑商传给她的,她觉得很漂亮就PO了,当时也没想太多。紧接着,昆凌还说,“好险不是周杰伦发的,不然新闻就更大了。”没想到的是,护妻的周杰伦也回应了,他称,这新闻其实蛮白痴,当然是因为别人给的觉得好看就po,不然谁会傻到去PO一样的照片。最后,周杰伦还说,“过说真的,我有想PO”。

不就一张彩虹图吗?为什么会多番上热搜呢?说到底还是有的网友太会脑补了。其实,昆凌晒出彩虹图,就是因为好看,来源于建筑商;也是事后经过报道,才知道这张图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也曾发过。而整件事情,最无辜的应该就是侯佩岑了吧,什么也没有做,上了热搜就好几次了。说到底,这是巧合一场,吃瓜群众就散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