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以家人之名》热播,剧中幼年李尖尖圈粉无数,后据悉,小李尖尖扮演者是小葱花。“小葱花”一看就是艺名,所以,小葱花的真名字是什么也被扒。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小葱花。据悉,小葱花似乎来头不小呢,与冉莹颖、刘涛关系似乎匪浅,这也是源于曾一起录制某节目,在《爱上幼儿园》中,冉莹颖就是她的妈妈,相处融洽。

小葱花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家庭背景遭扒不简单凭幼年李尖尖走红

小葱花的剧照

小葱花原名丛尚,2013年5月4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今年7岁了,被称为东北小葱花。 参加过《爱上幼儿园》的第二季,在《欢乐中国人》中扮演了人鱼公主,在《零零大冒险》中扮演了东北洋葱花。

小葱花不仅长得美丽,性格亦是活泼可爱,是个小潮娃娃,微博上有各种各样的爸爸妈妈晒出的小葱花照片。 小葱花通过参加《欢乐中国人》来扮演小人鱼公主收获了无数的粉丝。 对答如流的小美人鱼丛尚简直萌翻天际,其中还有和刘涛一起拍照片,很受欢迎。 另外,作为小童星的小葱花,平时还会拍一些服装的时尚照片。 同时,现在也进入了演艺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