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报道,言承旭与林志玲的恋情传了17年,期间曾因女方手机送修,导致两人的亲密合照外泄。直到林志玲去年底结婚,这段分分合合的关系总算画上句点。日前林志玲的某位师妹被曝遗失手机,遭歹徒要胁付巨款赎回,否则将公开手机内的私密影片及照片。台媒接获爆料,这位遗失手机的女模,也是言承旭的前女友──张熙恩。

张熙恩个人资料年龄介绍

2015年11月25日,有周刊透露言承旭已有新恋情,对象正是与林志玲同一间模特儿公司的模特儿张熙恩,现年32岁的张熙恩并不算出名,但出席活动十分频密。

言承旭于2014年3月已被直击与这名新欢一起唱卡拉OK,继而言承旭2015年身在东京会粉丝及到加州旅行,对方都巧合地同时间于当地出现。

中文名:张熙恩

张熙恩微博:https://www.weibo.com/p/1005051894733367(張熙恩CN)

出生日期:1983年

职业:模特

公司:凯渥模特经纪公司

性别:女

张熙恩演艺经历:

2013年出演由王明台执导,姚元浩、魏蔓、王思平、陈乃荣、杨镇领衔主演的爱情偶像剧《回到爱以前》。

2012年,模特儿出身的Shoko,曾任周杰伦MV女主角,在电影《宝岛双雄》扮打仔。

言承旭旧爱手机遗失 大量私密影片及照片恐遭泄露

言承旭旧爱张熙恩手机遗失

日前有报道指出,与林志玲同样出身自模特儿经纪公司“凯渥”的女模,去年搭出租车时,不慎遗失了手机。今年她突然接到恐吓电话,对方声称有她手机内储存的私密影片及照片,威胁她付千万台币赎金,否则将“身败名裂”。

言承旭旧爱手机遗失 大量私密影片及照片恐遭泄露

张熙恩大量私密影片及照片疑遭外泄

该名女模讨价还价后,歹徒虽同意将赎金降为三百万台币,但她依然无力负担,歹徒于是从社交网站下手,调查其日常生活,不时打电话催讨赎金,女模忍无可忍下决定报警,没想到嫌犯落网后,她仍持续遭不明人士恐吓,警方怀疑背后有集团操控,目前正全力追查中。有读者向台媒爆料,这名遗失手机的女模,就是言承旭的旧爱张熙恩。

张熙恩曾拍过偶像剧《真爱找麻烦》和电影《角头》等作品,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却是六年前被曝与言承旭同游美国。当时言承旭表示张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外界解读为认爱,可惜双方交往两年多就和平分手,但彼此仍保持联系,也会相约碰面。去年张熙恩曾表示,和言承旭热恋时,她觉得对方心里仍忘不了林志玲。

言承旭旧爱手机遗失 大量私密影片及照片恐遭泄露

左:张熙恩 右:言承旭与林志玲

2005年林志玲将手机送修后,她和言承旭的亲密合照因此外流,引发轩然大波,如今张熙恩“掉机”遭恐吓,希望她的命运不会和林志玲一样。对于张熙恩是否弄丢手机一事,有台媒询问承办分局,警方证实艺名为张熙恩的洪姓女子,确实有因手机遗失而报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