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都在说夏梦是考神,其实当年的张新成才是真正的艺考大魔王 

随着今天高考成绩的宣布,很多明星考生的成绩也出炉了,并且随之登上了微博热搜。比如张子枫和焉栩嘉分别以全国第三名和第二十二名的好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成功录取,赵今麦也以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成功收入了门下。

QQ截图20200724123542

在查询这些年少成名的明星时,大家也同时发现了一位叫夏梦的考生,她居然在上海戏剧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还有北京电影学院都取得了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的成绩她也获得了第五名,直接被网友封为这届艺考生中的考神。

但你知道吗?其实娱乐圈还有一位艺考之神对比她的成绩不仅完全不输,甚至犹有过之,他就是张新成。

张新成是知名的青年演员,今年25岁,在《你好,旧时光》中出演了林杨而为观众所知,同时在《大宋少年志》中也有过精彩的发挥。

综艺《我就是演员》中他的出色表现让观众看到了他并不是那种所谓没有实力去支撑的小鲜肉。其中他在节目里出演《末代皇帝》的一个片段中,对于溥仪这个角色精准的诠释和把控,更是令观众对张新成有了全新认知。

早在高考时,他在艺考生中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甚至比起今天的夏梦有过之而无不及。细数一下张新成当年的成绩,真的会吓你一跳。

张新成艺考成绩神话有多牛 张新成艺考成绩揭秘令人震惊

看到这么多眼花缭乱的第一,只得感叹张新成的优秀,而生活中的他也的确是个非常低调勤奋的人。那么这么出色的小哥哥,你爱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