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章泽天为什么要感慨生活不易呢?众所周知奶茶妹章泽天自大学毕业,就嫁给了前任京东总裁刘强东,章泽天已经当了豪门阔太很多年了,再加上章泽天自身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章泽天也算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富婆,在中国富豪板上,也经常能见到她的名字。章泽天近日更新了一则视频,其中感慨到了生活的不易。

章泽天为什么要感慨生活的不易呢?章泽天这样的感慨,令有网友有着众多的猜疑,称章泽天这么的自由自在,为什么还要感慨生活不易呢?如果章泽天指的不是物质上面的,那么她又是指的哪一方面的不易呢?章泽天感慨生活的不易全文是这样的,章泽天称生活不易,要靠着自己找乐趣才行,她新找来的解压大法,陀螺抽起来。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怎么回事 章泽天为什么感慨生活不易

章泽天生活不易的压力

章泽天指的生活不易,肯定不是物质上面的,小编想会不会是来自多方的压力呢?有着奶茶妹妹称号的章泽天,自嫁给刘强东以后,外界对于她的评价,无一例外的加上了一个拜金女的称号,这是章泽天的压力之一,来自外界的舆论。章泽天的压力之二是来自她的丈夫刘强东,此前刘强东在事业上面有点失败,还是章泽天帮忙才挽回的,然而现在两人从新开始了另外的事业,想必有一丝的艰难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