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知名经纪人杨天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晒出来了,张雨绮的一对双胞胎孩子,一下子登上了热搜榜,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张雨绮的孩子是和谁的呢?张雨绮感情史大起底,一起来看一下。

1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

近日,知名经纪人杨天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晒出来张雨绮的一对双胞胎孩子,并且发文表示,“雨琦的两个宝宝满月照出炉啦!一笔成”好“,心都融化了——我们家公主就是这么低调炫酷的完成了人生大事!等你强势归来”,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是谁的 张雨绮感情史大起底

在杨天真发文的同时,也晒出来了张雨绮双胞胎的正面照片,从照片上面来看,这两个宝宝都是十分的可爱,眉眼之间都像极了张雨绮,而且还暴露了宝宝的性别,“一笔成好”,就说明了张雨绮生的是一对龙凤胎,十分的幸福。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是谁的 张雨绮感情史大起底

为什么说张雨绮现在公布自己的生的是双胞胎呢?当然还是要说一下近日伊能静的事情,近日,有网友晒出来伊能静回复网友镜头少、吐槽宁静是最烦的那个的问题,表示在后续的节目当中都是自己在抢镜头,疑似是在拉踩宁静。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是谁的 张雨绮感情史大起底

随后伊能静发长视频表示自己的账号一直都是自己的闺蜜在打理,自己肯定是不会说出那样的话的,但是这样的说法并不能够平息网友的怒火,扒出来了往日伊能静内涵队友王智、吐槽梅艳芳、出轨黄维德、强立宝妈人设等等事情,也有网友说伊能静无时无刻不在强调自己是高龄产妇的事情,树立家庭幸福的形象,让很多网友很反感。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是谁的 张雨绮感情史大起底

要知道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当中,很多“姐姐”都是妈妈了,像一直被伊能静说成是自己“孩子”的王智,也是一位宝妈。还有这次的张雨绮,是双胞胎妈妈,还有宁静、钟丽缇、白冰、万茜、郑希怡、黄圣依、刘芸、张萌等人都是妈妈了,没有必要非要整天说自己孩子的事情。

2张雨绮感情史大起底

张雨绮一共有两人老公,第一任老公是比自己大20岁的导演王全安,第二任是富豪袁巴元。

2011年4月16日,张雨绮和王全安宣布领证结婚,但是两个人结婚不久,就爆出来了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这个消息一出来,张雨绮在2015年7月2日晚间,张雨绮通过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并且在离婚之后,还愿意给王全安钱,愿意帮助对方。

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突然在微博上面宣布与富豪袁巴元结婚的消息,据说当时两个人相识了70天就领证了,并且在次年的10月份,张雨绮更是产下龙凤胎,备受大家的祝福。但是好景不长,2018年9月24日,两人发生争执还惊动了警方,并且随后,张雨绮果断的选择了离婚,两人还因此在网上展开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撕逼大战,内容让人吃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