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6日晚,有网友发长文控诉伊能静迎事业第二春,与现任丈夫秦昊秀恩爱时却不忘踩前夫哈林,并重温了伊能静与哈林的相识相恋、结婚到离婚的“黑历史”:伊能静女士可不可以适可而止啊?一而再再而三拉哈林出来给自己洗白能不能要点脸啊?

粉丝不满伊能静拉踩庾澄庆怎么回事?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此文发出后,引来了哈林粉丝的支持,纷纷留言,掀起网友热议。

粉丝不满伊能静拉踩庾澄庆怎么回事?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事件经过一晚发酵,27日下午,本尊再问表示自己曾是哈林的粉丝,不满伊能静大火后总踩哈林:我只是忍不了哈林被这么泼脏水,这段前尘往事哈林哥说翻篇了我也真的不想旧事重提,遥祝伊能女士家庭美满事业顺利放下旧事放过旧人。

据悉,此前,伊能静发视频谈自己的人生感想,说到自己一路走过来的经历,禁不住落泪,并坦言自己年轻的时候犯过错也伤害过别人,网友指这是暗示庾澄庆。 在采访时伊能静也肯定了彼此儿子的教育,她说爸爸管得比较严,会让儿子身上具备一些好的品质,比如礼貌、坚持、有毅力。这些优点都是从爸爸身上学到的,她觉得哈利很像父亲庾澄庆。

但近日哈利爱穿女装的事件曝光,有网友认为这与伊能静所表述的有出入,哈林并没有所说的那么好。

6月25日晚,伊能静在某综艺节目中深情告白秦昊,称嫁给他之后才让她成为了更好的人。当问到伊能静此生做的最对的一件事的问题时,她趁此机会深情告白秦昊。伊能静称她做的最对的一件事情是嫁给秦昊之后,学会跟他磨合,然后她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网友也质疑是在内涵庾澄庆。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1986年,18岁的伊能静刚刚出道,便认识了大她8岁的庾澄庆。当时,庾澄庆的一句话感动了她:“相信我,虽然现在我没他有钱,但将来的我能让你幸福一万倍。”两人不久就坠入爱河。结婚前两人拍拖14年,但这种关系始终对外界保密。

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在美国注册结婚。 结婚九年后伊能静被拍到和黄维德牵手,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结束了。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

2014年2月10日,伊能静与秦昊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两人相恋。

2014年9月3日15:37分,身在欧洲的伊能静透过微博宣布,7月14日在土耳其,自己已答应男友秦昊的求婚。

2016年6月,庾澄庆与台湾民视主播张嘉欣结婚。

2017年6月,媒体报道,庾澄庆与张嘉欣的女儿降生。

2018年7月5日,庾澄庆证实张嘉欣怀二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