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鞠婧祎这些年的发展真的很不错,好多资源都被她拿下了,只是她最近不知怎么的风评有点差了。今日的热搜中,鞠婧祎戴口罩被疑买了加大的,引发网友吐槽称:请戴好口罩,别立脸小人设了,这样也拿来营销,太刻意了吧。真的是这样么,一起来看看照片吧。

鞠婧祎戴口罩遭吐槽怎么回事?到底是口罩太大还是硬凹小脸人设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好像是在机场,图中鞠婧祎的脸确实是好小,从眼睛到脖子部分都被口罩遮住了好多。于是网友开启吐槽模式,这口罩比鞠婧祎的脸还大呀,赶快安排儿童口罩吧;要戴就好好戴,不戴就赶紧摘了,特殊时期还整点花里胡哨的,不要用健康来制造话题等等。

从网友的评论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此事颇有微词,还说鞠婧祎一直在尬吹,她人好假哦。因之前曾有爆料说鞠婧祎垫肩、假发、化妆说成素颜,明明整容又不承认之类的话题,甚至拍戏也不敬业,被翻出用了大量的替身,引发了网友的反感。

其实,鞠婧祎挺好的,但就是她的一些做法令人不舒服,还有就是在营销方便多多注意下,别过头了。目前,鞠婧祎就发行了2首合唱单曲,然后综艺节目多一些,如《我要这样生活》第五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