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说

今日,仝卓在自曝高考舞弊事件后首次更新微博,晒出一本余华的《活着》,并发文感慨:“读完这本书,感悟很多”。有网友指出,这本书的内容是男主角把自己父亲坑死了,与仝卓目前的情况十分相似。也有网友表示:“活着是很感动的书,拿这个发声不太好。”

仝卓读完这本书感悟很多怎么回事 仝卓风波后首发文说了什么

5月22日,仝卓在直播中自曝曾在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身份,引发网络热议。5月29日仝卓公开手写道歉书,随后各部门展开调查。6月12日,山西省教育厅宣布仝卓高考成绩无效,延安市档案馆馆长李庆峰等6名相关人员被严肃处理。同时,中央戏剧学院撤销仝卓毕业证,学历由本科毕业变成了高中毕业,并且对于仝卓党员的身份,作出不予承认的决定。

网友们表示,仝卓这种行为属于“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资料获得考试资格”,这一舞弊造假行为造成教育不公平,违反了法律规定,无法让人原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