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一位网名叫“乌拉旮旯钟美美”的小孩子突然火了起来。和其他网红走红的方式不一样,钟美美因为模仿老师,迅速被网友所熟知。从钟美美模仿老师的视频中可以看出,无论是从神情还是从动作,钟美美都做到了“神模仿”。而观众也能从钟美美模仿老师的视频中,想起自己曾经的校园时光,那一段令人难忘的岁月。

不过在后来,钟美美模仿老师的视频被下架。至于为什么会下架,钟美美解释称看观众都看腻了,所以开始模仿其他人群,比如售票员、志愿者等。因为模仿能力十分出众,钟美美迅速走红,吸粉速度也是非常之快。有直播公司看中了钟美美的吸粉能力,想要签下钟美美,成为公司旗下的主播,而且表示会给钟美美一年一百万的薪酬。

对于此事,钟美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向主持人提到了这个问题。钟美美表示自己在听到一年一百万的时候,确实挺心动的,毕竟一百万不是小数目。然后钟美美和自己的母亲说一百万挺多,要不去看看?让人没想到的是,当钟美美说出这句话之后,就被母亲给骂了:给你这么点钱,就被迷惑住了?不能被钱给蒙住双眼。

钟美美紧接着又表示,他可能赚了一千万,就给我一百万,剩下的全是他的,是一件不划算的事情。因为自己毕竟现在还是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如果跟直播公司选择签约,也会影响自己的学习。如果学习成绩好了,将来赚的可能就不是一百万,有可能是一千万。

其实钟美美的选择还是非常明智的,学生的工作就是学习,现在努力打好基础,将来必然会有一番作为。就像之前钟美美所说的那样,对表演有兴趣,将来报考表演专业,也需要一定的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