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4日深夜,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与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照,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聚餐照片,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回忆杀,被网友称为世纪合体,引来众多网友的点赞。不过,网友看到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同框画面后,大家却想到了他---罗志祥。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昨晚,杨丞琳晒与蔡依林、潘玮柏一起聚餐的照片,并为照片配文称:“和哥哥姐姐吃饭。”,从杨丞琳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杨丞琳一头长卷发对镜头比耶,而蔡依林微卷长发披肩,对着镜头非常的女神范。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另外,在杨丞琳和蔡依林中间的潘玮柏,则是戴着黑色棒球帽露齿微笑,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同框,非常的亲密,引起了一波回忆杀,纷纷称看到了自己的青春,确实,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在不少80,90后印象中,那真的是自己的青春。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看到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聚餐同框照后,众多网友留言:“好青春的组合啊”。同时也有网友希望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友谊长存。另外,网友看看到三人的同框照后,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最近陷分手风波的罗志祥,罗志祥不管是和杨丞琳,还是潘玮柏,亦或是蔡依林的关系都非常的好,所以有网友喊喊话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别不理罗志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