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每到每年的520这一时刻,总会有人开玩笑怎么没有人转5201314元给老婆?因为数额实在太大,很多人中间都加了小数点。而就在今年的520,真有人转了这笔巨款给老婆。那就是明星孙耀威。5月20日,孙耀威在微博上携手妻子秀恩爱,不仅分享了一张两人的甜蜜合照,还晒出了给妻子转账5201314的“巨款”截图,高调表白:“今天我转了¥5,201,314 给她了!”妻子陈美诗也在评论区调皮回应:“直接把卡给我就好了~”

孙耀威给老婆转5201314元网友炸了 老婆陈美诗调皮回应这9个字

这个数字一出,瞬间刷新了网友的价值观,直言第一次看到,毕竟这一笔下来光提现手续费就需要五万多。

孙耀威也凭借这一波晒转账成功登顶“最佳老公”讨论榜,被不少人酸称“壕无人性”,而大部分粉丝也在为陈美诗能够找到这样的伴侣祝福,觉得两人相处太甜了。

不过除了羡慕,也有网友表示了质疑,称自己试验过微信单日最高转账额度是20万元人民币,不可能转五百多万。据悉,2008年,孙耀威与陈美诗在电视剧《Click入黄金屋》中相识,两人因戏生情,2017年5月2日,孙耀威承认与陈美诗已在美国注册结婚。

现在的90后00后可能不太认识年轻时的孙耀威,那可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还是香港娱乐圈有名的高材生,学霸类型,他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系,后期又读了硕士学位,他长得非常帅气。当年有小林志颖之称。

孙耀威进入娱乐圈仅仅几年时间,就在歌坛站稳了脚步,其巅峰时期与谢霆锋、钟汉良、陈晓东并称为“香港四小天王”,被众人寄以厚望。孙耀威最红的时候,和刘德华、梁朝伟、吴奇隆、林志颖、张信哲、李玟等人入选十大最受欢迎偶像。能够和一众天王天后“并驾齐驱”,可见孙耀威的确实力超群,绝非浪得虚名。

孙耀威和大多数歌星一样,在最红的时候选择了进入影视圈。靠着不俗的外形,他出演的两部电视剧《怀玉公主》和《乌龙闯情关》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孙耀威也借此红极一时,成为众多影视剧的常客。

入行近25年的孙耀威,绯闻女友名单不算长,但神奇的是,他与很多前女友都不欢而散,其中包括《怀玉公主》女主角郑家榆以及应采儿。

当年,《怀玉公主》的收视率真是高得离谱,就连主演郑家榆和孙耀威也都迎来了事业的巅峰。

戏里两人爱得撕心裂肺,在戏外两人也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

直到2012年,郑家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孙耀威分手之后,正好是《怀玉公主》的热播期,自己每天就是面对着电视剧哭,甚至一度患上抑郁症。

而且,郑家榆还表示,自己曾经用了5年时间来走出这段感情带来的阴影,还表示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

要说这段感情还真是尴尬极了,女方为情所伤,男方却只字不提。眼看曾经的“四小天王”变成现在的大叔级明星,不少粉丝还是感慨万千。但是还好现在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蓝盈莹来了!《来自汪星的你》主创亮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