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20的这一天都是大家伙纷纷和自己的另一半表白的日子,也许是见惯了千篇一律的表白,所以对于小岳岳岳云鹏的当天的操作大家都表示有被笑到。

岳云鹏表白孙越说了什么?岳云鹏为什么表白孙越两人私下啥关系

当天可以看到小岳岳在微博上感性地写出:“一转眼我们都在一起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你陪我一起。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很少在公众场合表达过对你的感谢,其实在我内心深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开心的时候,低谷的时候,都是你的鼓励给了我一起走下去的勇气。以后的路我们也要一起好好走下去,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岳云鹏表白孙越说了什么?岳云鹏为什么表白孙越两人私下啥关系

结尾还写道: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想要大声的跟你说一句,谢谢你,感恩有你!看到这里大家还会一脸欣慰的笑,心想木讷的小岳岳终于开窍了,铁树开花的他也学会和老婆表达自己的爱意了这样质朴的话语在他的口中说出显然更让大家买账。

可是最后岳云鹏却艾特了自己的老搭档孙越,让本应该一起过节日的老婆郑敏很是疑惑,于是就转发顺便附带了一个问号,大家都被逗笑了,心想岳云鹏表白竟然艾特错人,这下子回家可就要跪搓衣板咯。

岳云鹏表白孙越说了什么?岳云鹏为什么表白孙越两人私下啥关系

岳云鹏表白孙越说了什么?岳云鹏为什么表白孙越两人私下啥关系

其实玩笑归玩笑,岳云鹏之所以有现在这样的成就也是和妻子分不开的。当时的岳云鹏不过是出身农村,学过武当过保安干过服务员,也是没有混出个什么名堂来。一直到他遇到了自己的伯乐郭德纲,成为了德云社中的一员才慢慢的事业有所起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